复旦大学杨武利教授应邀到化学与药学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6-11-08浏览:941


111日上午,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杨武利教授应邀到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含介孔结构的环境响应复合微球用作药物载体”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杨武利教授为我院师生分享了其针对肿瘤组织的理化特性,设计开发了具有不同形状、多重响应性的介孔二氧化硅纳米粒子及其在肿瘤诊断、治疗中的应用等研究经验与经历。杨教授清晰的设计思路,详实的实验数据,及其对前沿的跟踪和掌握能力,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复旦大学杨武利教授应邀到化学与药学学院交流访问


 

杨武利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杨武利教授主要从事胶体与聚合物微球的研究,获得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曙光学者”等称号。至今已在Adv. Mater.BiomaterialsSmall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60篇,SCI引用5400余次,H指数42(h-index42);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