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招聘启事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因工作需要,我处拟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成果管理科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招聘范围

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身心健康,认真责任,能吃苦耐劳;

(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聘后管理及工资待遇

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本单位自聘劳动合同岗位,不纳入学校聘用和编制范围)试用期3个月,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者需提交个人简历、学历等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gxnu.edu.cn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1026日中午12点;

(三)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并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最后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

五、其他

(一)有意报名者可以通过科技处网站查阅成果管理科工作职责,网址:http://www.research.gxnu.edu.cn/newsShow.asp?dataID=923

(二)联系电话:5846431

科学技术处

20171017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