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实验室工作人员学习培训计划的通知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各学院(部):
   为不断加强我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管理办法》,本年度学校将继续选派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方式
  各学院(部)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研究选报学习培训人员,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执行。

二、选派对象和培训内容
  1.从事大型仪器设备操作、使用与维护的实验技术人员。
  2.负责实验室管理与技能操作的实验技术人员。
    三、其他说明  
  1.请各有关单位对需要学习培训的人员进行审核上报,并按计划执行,确保培训效果。
  2.学习培训费用经各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由科技处统一审核、报销;培训截止时间为2018年底。  

3.派出学习的单位为国内知名高校、研究院(所)及其他培训机构,请各单位提前联系,并经学校审核后确定。  
  4.选派人员培训结束后,须向科技处递交培训总结报告一份(要求A4纸打印,含电子文档,
电子版请发到:kyclab@gxnu.edu.cn具体内容见附件2)。 
  5.学习培训计划申请表(详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330日前报送科技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 系 人:韩丽彬

联系电话:5846429  
   附件1:2018年实验室工作人员学习培训计划申请表.docx
   附件2:学习培训总结报告(基本要求).docx

     

                                           科学技术处
                              2018321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