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19篇论文入选ESI3月高被引论文

来源:广西师大图书馆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3月15日更新的数据,我校有19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按照ESI中的研究领域划分,这19篇论文有7篇属于化学,7篇属于物理学,3篇属于工程学,2篇属于计算机科学。

 

19篇论文中,通讯作者地址署名为我校的有9篇,其中化学有6篇,工程学有2篇,计算机科学有1篇。

 

本次更新的数据内容覆盖范围为200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我校的19篇论文有1篇发表于2007年,2010年有2篇,2011年和2012年各1篇,2013年和2014年各3篇,2015年和2016年各2篇,2017年有4篇。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科睿唯安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SSCI)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指最近10年每个学科中被SCIE/SSCI引用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ESI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