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书记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2018423日下午17时,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社科处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科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主持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中共科技处、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通告了本次党员大会的议题,并介绍了全体党员及支部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补选支部书记,经到会15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投票,宋树祥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补选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日后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党建工作并建议以后多开展党支部活动,鼓励同志们积极参与。
 

科技处、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书记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