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邓军书记到科学技术处调研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612日,校党委邓军书记到科技处开展工作调研。副校长苏桂发,以及党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向长期敬业务实、辛勤工作的科技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以座谈形式,听取了科技处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部门的概况、科研项目及平台、科技成果、实验室及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以及在科研工作考核、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几年科技处在认真学习,做好服务,紧跟国家战略,培育科技新动能等方向的工作思考。

苏副校长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科技工作努力方向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建议科技处积极对接外部资源,引导本校科研团队与区内外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单位开展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相关合作。

邓军书记对科技处近年来在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建设和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从汇报材料的详实程度来看,科技处的同志工作十分投入,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具体、工作作风优良,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科技处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方案”、“双一流建设方案”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对科技的各项要求和指标严格落实,在着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用情服务,富有成效。

邓军书记对科技处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总结科技处建设的成绩与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问题及困难,取长补短,不断开拓科技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坚定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国家战略为引领,与国家的发展同行同向;三是要大力加强学校各级科研工作管理队伍建设,推动科研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邓军书记还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支持科技处工作,并推动相关部门合力支持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环境改造项目等问题的解决。本次调研使科技处全体成员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备受鼓舞,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为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邓军书记到科学技术处调研


邓军书记到科学技术处调研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