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第二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项目的通知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突出从供给侧发力提质增效、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切实提高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扶持、引导和示范作用,自治区科技厅、创新办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多渠道征集产业技术需求,举办系列专家座谈会、组织领域专家凝练项目,并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二),根据《关于发布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二)的通知》(桂科计字〔2018〕162号)的有关要求,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批项目采用公开择优方式,同一指南方向下,如未明确支持项目数,原则上只支持1项,仅在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相近、技术路线明显不同,可同时支持2项,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根据中期评估结果再择优继续支持。
项目进行两轮申报及评审。
  ——预申报和第一轮评审。申报单位针对指南课题内容组织申报,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提交预申报书,并经管理部门审核推荐后,将纸质材料报送到科技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以下简称“专业机构”),专业机构在受理课题预申报后,组织开展形式审查和第一轮评审工作。第一轮评审重点对申报内容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承担团队的能力和基础进行评价,提出参与单位及课题集成的建议。
  ——正式申报和第二轮评审。牵头单位收到正式申报通知后,组织参与单位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填报正式申报书,并将加盖所有参与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提交专业机构。专业机构对正式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拟立项建议。 
  二、时间安排
  待申报书审核通过后,请于201888前打印一式两份纸质材料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预申报项目材料装订顺序为《项目预申报书》→《预申报补充说明》→项目申报附件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5846837。

  附件1: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申报须知.doc 
    附件2: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二).doc
    附件3: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预申报书模板.doc
    附件4: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申报书模板.doc

 

科学技术处
2018年721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