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来源:广西师大科技处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8〕397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是教育部了解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实验队伍和实验教学等方面状况的重要途径,是各级管理部门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学校掌握实验室状态数据的重要途径和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有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落实具体负责人认真、如实、详尽填报相关数据,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数据。

    二、报送内容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需要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填报以下数据(其中各学院(部)填报基表三至基表六,各相关单位协助填报基表一、基表二、基表三、基表六、基表七)。

(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表(基表一)

(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变动情况表(基表二)

(三)贵重仪器设备表(基表三)

(四)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四)

(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五)

(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六)

(七)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基表七)

     三、报送时间

    (一)数据采集时间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二)请各学院(部)务必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实验室管理科(育才校区校办楼103室),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kyclab@gxnu.edu.cn,联系电话:5846429。

 

     

                                               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2日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8〕397号).pdf 
     附件2:实验室信息统计表格及填报说明.rar

 

 

                                               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1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