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百名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计划”工作岗位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为了继续深入开展与东盟国家的科技人才交流,自治区科技厅开2019年度东盟杰青入桂工作岗位征集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征集的具体条件和要求详见《百名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实施指南(2019修订版)》(详见附件1)。

  二、有意向申报岗位且符合条件的单位需按要求填写《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岗位申报表》(见附件2),并2019515日前把申报表电子版发科技处邮箱,由科技处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核确定后再报送到自治区科技厅

  三、若申报岗位的单位已有意向接收且符合条件的青年科学家人选,请将其相关信息与岗位申报书一并发送到科技处邮箱自治区科技厅统筹后将予以优先确认。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电话:3690051

    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


附件:

1.百名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实施指南

2.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岗位申报表

附件1:百名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实施指南.doc

附件2: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岗位申报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9423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