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工作岗位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纲要》和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决定启动实施 “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资助港澳台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到广西开展为期6-24个月的合作科研工作。现就2019年度“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工作岗位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征集的具体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1《“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实施指南( 试行)》,相关工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二、有意向申报岗位且符合条件的单位需按要求填写附件3《港澳台英才入桂工作岗位申报表》,于2019612日前申报表电子版发送科技处邮箱,由科技处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核确定后再报送到自治区科技厅。

  三、若申报岗位的单位已有意向接收且符合条件的港澳台专家人选,请将其相关信息与岗位申报书一并发送到科技处邮箱,自治区科技厅统筹后将予以优先确认。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电话:3690051,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

附件:附件:1.“港澳台英才聚桂工作计划”实施指南(试行).doc            

      附件:2.“港澳台英才聚桂工作计划”工作流程图.doc       

      附件:3. 港澳台英才入桂工作岗位申报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9515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