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2019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

来源:科学技术处  

519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八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两周一展”活动以“科技支撑发展,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打造创新成果展示、技术专利推介、科普互动体验、科技故事宣传等系列活动。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及部分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完成人参加了展会。

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序言区,我校梁宏教授被作为广西科技领军人才做介绍,同时还宣传介绍了我校曾明华、赵书林与张师超等专家学者。在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区,我校跆拳道赛事一体化综合应用系统、小字符连续式喷码机、短流程石墨烯的制造技术及其应用等一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宣传展示。在2018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成果发布推介会上,我校赵书林教授对广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项目“核酸及纳米材料辅助偏振信号放大分析新技术”进行了宣讲推介。

通过参加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宣传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人才、科学研究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广西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成果,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对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参展的部分科技成果项目


广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项目宣讲推介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