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林市政府白松涛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进一步推动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桂林本地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桂林地方经济建设情况,75日上午,桂林市政府白松涛副书记、郭红星副秘书长、桂林市科技局黄强局长一行3人赴我校考察调研,苏桂发副校长、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我校重点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白松涛副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并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整体汇报,接着实地调研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广西新能源船舶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各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以及标志性科研成果的产出情况。

随后,白松涛副书记一行与我校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白松涛副书记首先听取了我校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提出的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的需求和建议,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桂林本地各高校应当根据“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整合资源”的工作原则,以“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协同创新”、“供需对接”等机制建设,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工作,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资源服务桂林市地方经济建设的水平和能力。

广西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

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