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科技人员参加绿色技术转移转化对接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9月22日,我校组织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2019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创新合作国际论坛的绿色技术转移转化对接会

对接会前,与会的科技人员首先聆听了题为“建设绿色技术银行,推进可持续发展”以及“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模式与实践”的报告,对绿色银行的基本架构、建设进展、项目示范以及华南技术转移中心转移模式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作为项目需要单位,我校有两个项目“新三位一体高效生态农业生产基地建设与示范”、“桂林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示范推广”与外单位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南京农业大学、桂林福天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科技人员与我校科技人员进行深入地洽谈,同时桂林福天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对我校科技人员发出了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的邀请。

作为项目对接单位,我校6位科技人员分别与9个项目的需要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对接项目涉及“生态环境”、“医药生物”、“先进装备制造”、“旅游”与“农业”等领域。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