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科技成果展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搭建师生科技成果与校友资本、产业等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促进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在广西师范大学87周年“校庆日”纪念活动中,学校举办了以“科技引领、协同创新”为主题的广西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展

本次展览由“科技创新平台”、“专利技术成果”与“广西科学技术奖”三部分构成,重点展示省部级及以上的科技创新平台的科技成果、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专利技术成果以及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学校现有1个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1个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广西重点实验室,16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广西协同创新中心(自然科学类)。2016年以来专利授权576件(其中发明专利338件)专利许可、转化50件,专利转化率8.7%2016年以来,共有13项科技成果获广西科学技术奖,其中特别贡献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通过举办科技成果展,宣传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平台的科技成果、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专利技术成果以及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对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