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多项专利成果亮相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

来源:科学技术处  

11月10日至12日,第九届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发明展以“创新驱动发展,发明创造未来”为主题,分区域、分领域展示发明创造成果。我校优选了8项专利成果参加本届广西发明展。

据悉,本届广西发明展除了按往届传统设置的设区市知识产权成果、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成果、传统手工业知识产权成果、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成果等展览板块外,还增设了综合馆以及地理标志精准扶贫成果,质量技术基础(NQI)成果、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发展前沿等展览板块

我校的“一种基于DAMO工业废水处理脱氮产能的装置”、“一种含铁化合物涂层锰酸锂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跆拳道赛事一体化综合应用系统”等8项专利成果,在广西发明展的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成果展区进行了展览,专利成果的创新性和应用价值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展览会上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还积极发放《广西师范大学科技服务地方宣传手册》。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