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第1号)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为贯彻落实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据自治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假期结束(2月22日)前,所有离校回乡学生不提前返校。任何单位和老师不得以实验、调研等名义要求学生提前返校。

二、已返乡在武汉等地度寒假的师生,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和其他要求,妥善安排好生活学习。

三、即日起,全面暂停寒假社会实践、“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和辅导员家访工作等活动安排。

四、根据国家和自治区防疫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校独秀峰·王城景区于1月26日中午12:00开始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全体师生员工务必要做好卫生防护,勤洗手,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要遵照当地政府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居家管理相关要求,加强防护,减少外出,不组织或参加聚集性活动。

六、密切关注自身及有无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务必第一时间戴口罩到当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治疗,并主动告知流行病学史。已从武汉返乡的人员建议主动居家医学观察14天,尽量不要外出。

七、保卫处要对外地牌照车辆进出校园和生活区进行严格管理。

八、校医院要妥善安排好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对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的人员进行医疗服务。对发现的需要报告的情况,务必按照上级卫生部门要求第一时间报告。


广西师范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