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关于成立科研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科研党支部全体成员: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坚决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保障科研支部教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支部决定成立领导小组。现将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长:宋树祥(科研党支部书记/科学技术处处长)

副组长:  君(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员:  蕾(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蒋丽萍(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钟学思(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邓金凤(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

    专项工作联络员:蒋丽萍 13907839691、邓金凤13737733772

工作职责:负责综合协调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起草审核文稿、通告;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督办;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信息;负责防控工作动态发布;承担学校专项工作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党支部

 2020年1月27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