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做好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在此期间按照“非必要不开展”的原则对师生的实验活动进行宣传指导,并对确需开展实验的各实验室加强管理和日常巡查,落实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防实验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及其他实验室安全风险。

二、科技处将积极采取措施采购物资,与各学院(部)协同努力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一)积极采购消毒水,预计211日左右到货,将于开学前一天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全校各类实验室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工作。

各实验室内部是否需要消杀,由各学院(部)自行决定。实验室内部消杀中涉及的人员防护、仪器设备防护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由各学院(部)自行负责,科技处可提供消毒水并配备专业消毒人员。

(二)积极努力采购口罩、体温枪和75%酒精,目前已订货,若能如期到货,将于开学后发放给各实验室,用于实验室师生自我防护和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2020211日前将《各学院(部)实验室值班安排表(28-224日)》和《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确需开展实验活动汇总表》报送科技处,邮箱:406245628@qq.com,联系人:蒋丽萍 13907839691


 

附件1:各学院(部)实验室安全值班安排表.docx

附件2: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确需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汇总表.xlsx


 

科技处

                            2020年2月7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