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20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4月7日上午,2020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桂林市分会场设在临桂新区创业大厦会议中心,我校2019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教师代表及科技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2019年度我校4项科技成果荣获广西科学技术奖,其中技术发明类一等奖1项、自然科学类二等奖2项、科学技术进步类三等奖1项。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李庆余教授团队完成的“低成本安全锰系锂离子电池和电极材料的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发明类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广西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会后,桂林市兰燕副市长向我校及其他获奖单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今年是工业振兴年,桂林市科技创新工作聚焦这一战略部署,利用桂林市的高校、科研方面的优势,通过政策扶持、资金引导、产学研结合的方式,推动桂林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获奖代表与桂林市领导合影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