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科学技术处  

 

420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项目集中申报期,我校共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项目申请书282项,连续两年申报数量突破280项,实现高位增长。其中,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3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41项,青年科学基金69项,地区科学基金164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

本年度项目申报期间,我校工作人员通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西片区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项目资助管理工作研讨会”等重要会议,深入学习掌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最新文件及政策变化要点。之后,科技处积极参加7个理工科学院及部分文科学院2020年国基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议,并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学院及老师。同时,通过设立“国家基金培育项目”,合计下达资助经费40万元,重点支持学院及老师们组织开展申报辅导报告会、项目评审会、申请书送审等多种形式的项目论证工作。在多项举措的共同推动下,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连续两年取得较大进步。

目前,我校正重点开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理论物理专项”、“数学天元基金”以及其他“应急管理专项”等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文/唐晓虎 )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