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开展实验室全面消杀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来源:科学技术处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工作安排,421-22日全日制毕业年级学生分批返校。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课的准备,科技处于2020414-17日分别对雁山、育才、王城三个校区所有实验室开展环境清洁消杀工作。根据各学院(部)实验室特点,考虑到人员及仪器设备安全,本次消杀的范围主要是实验楼走廊、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部分实验室内。通过实验室清洁消杀工作,有力保障了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的安全。

此外,疫情期间,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科技处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于41-3日将75%消毒酒精、口罩等分发到各学院(部)实验室,助力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返校复学后实验教学、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