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启动。“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设立以下六类奖项:(1)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2)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3)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4)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5)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含科普项目、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6)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获奖者可获得奖励证书及奖金。

二、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可由专家提名或单位提名。我校年度独立或与其它机构联合提名不超过7个项目成果。

三、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及其相关附件的要求(见附件),并填写《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汇总表》(见附件3),并于5月20日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学校将根据限额择优上报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办公室。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办公室收到申请后,凡符合提名要求的,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在线提名系统注册入口给提名者进行账号注册,经实名制审核后,方可登录系统在线填报提名书。

4.提名者可凭注册账号密码登录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在线提名系统,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提交提名书。

5. 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中午12:00。

6. 纸质版提名材料请于7月10日前提交至科技处成果管理与技术转移科,逾期不再受理。纸质版提名材料包括:(1)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主件和附件一并装订,A4规格纸张,打印方式单双面不限,竖向左侧装订,以“一、被提名人基本情况”或“一、(项目)基本情况”作为首页,请勿另加封面。(2)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科普类项目还需提交2套科普作品。(3)对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的,应提交《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5),详细说明申请回避的理由。

 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通知的要求,科技处联系电话:0773-3690051,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

 

 

附件: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rar

 

                         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5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