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第一批人选中期考核评审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委托自治区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对我校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第一批次人选(梁宏)开展中期考核评审。评审会议在育才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304会议室召开,苏桂发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学术骨干,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考核小组负责人首先对本次考核评审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并推举中山大学毛宗万教授为本次考核小组的组长,随后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人选梁宏教授围绕学科和平台建设、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苏桂发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汇报了我校对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人选培养的支持情况。

    考核小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围绕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校的配套情况提出质疑并听取了项目团队的答疑,汇报会后考核小组专家实地考察了人选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考核小组末次沟通会中,评审专家首先对我校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第一批次人选(梁宏)项目实施和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反馈了本次考核评审会的意见:一是加快院士后备专项经费的执行进度;二是抓住自治区大力培养院士人才的机遇,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三是学校要在设备和场地等方面加大对院士后备人选的配套投入。随后苏桂发副校长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资源和梁宏教授的学术影响力,努力推动重点实验室发展。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