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座谈暨辅导报告会系列之三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23日,科技处赴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座谈暨辅导报告会。会议在育才校区电子学院320会议室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学院科研骨干、新入职教师20余人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电子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然后由国家基金申报延伸到青年人才科研工作起步,督促年轻教师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努力争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迈好科研工作的第一步;接着,重点介绍了本学院在积极动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做法和下一步计划,并围绕学科特点、申报材料撰写、评审专家选择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院组织申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进展和困难,科技处人员和学院教师代表围绕以上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科技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学校最新出台的科研管理政策、基金项目形式审查重点和国基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并对2021年教育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科技处负责人指出,学院要抓住这次申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机遇,努力扎实做好申报材料,凝练实验室研究方向,邀请省内外专家开展多轮评审,力争实现学院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平台的突破。学院在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面要尽早动员、尽早启动,期末阶段,老师们要利用好空余时间,在完成申请书初稿撰写后通过“多轮次”、“线上线下”送审,不断打磨申请书质量,为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暨辅导报告会现场

(文/杨虎、唐晓虎)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