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3-28浏览:18

   3月27日,由广西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国重室304会议室召开,广西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二级调研员雷鸿雁、科技厅相关处室人员、桂林市科技局相关人员,我校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雷鸿雁首先表明了调研内容和来意并介绍了调研组成员。与会高校科技处负责人从改革优化科技成果国有无形资产管理体制、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管理改革有关需求和政策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表示科研单位职务科技成果不纳入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同时要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接着,雷鸿雁领头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广西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意见》《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广西科技成果评价试点工作展开交流,建立健全适应新时期广西经济和科技发展要求的科技成果评价制度。

座谈会现场


图/文:林锦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