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西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评审会

时间:2024-02-25浏览:10

为做好我校广西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工作,指导帮助重点实验室完善评估材料,我校于2月23日上午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广西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评审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材料进行评审答辩。宋树祥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开始,科技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广西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的工作要求,并说明了此次评审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宋树祥副校长指出,第一,各重点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评估工作,根据专家指出的问题与建议,对评估材料进行修改与完善。第二,各学院要将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与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等工作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按时完成各项材料提交。第三,各重点实验室要深入挖掘、充分凝练、全面展示三年来的研究成果与建设成效,尤其要注重实验室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力争在此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各参评重点实验室依次进行汇报答辩,评审专家在仔细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对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规范性、撰写重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并逐一指出材料中存在的错漏。最后,专家组根据绩效评估材料结合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对参评实验室进行排名。

通过此次评审会,使各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厘清了评估材料撰写思路,发现了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为完善绩效评估材料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审会现场一

评审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