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创新争先奖拟推荐申报的公示

来源:科学技术处  

  根据《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评选第四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4〕10号)要求,校科协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广西创新争先奖推荐申报工作,经各学院科协分会推荐,经校科协组织专家评审投票产生了候选团队及候选人,拟向广西科协推荐梁宏团队申报广西创新争先奖集体、王红强申报广西创新争先奖个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4年3月25日起至3月29日止。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4年3月2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广西师范大学科协(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邮政编码:541006,联系电话:0773-3690051。



校科协 

2024年3月25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