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年度绩效评价考核评审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0

为规范运行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我校于3月27日上午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分别召开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3年度绩效评价及考核评审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主任黄文韬出席会议,科技处负责人、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广西应用数学中心考核评审会上,邀请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教授等7位区内外专家,对我校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专家组听取了黄文韬副校长关于应用数学中心的年度报告,对中心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人才培养、经费管理及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在过去一年成果丰硕、运行规范,给予优秀等级。

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评审会上,邀请到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教授等7位区内外专家,对我校崇左白头叶猴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3年度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专家组听取了野外站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的年度报告,对野外站在白头叶猴保护及生物多样性研究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就年度报告撰写、野外站特色凝练及学术委员会构成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崇左白头叶猴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3年度建设成效显著,给予优秀等级。

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年度绩效评价及考核评审会现场

崇左白头叶猴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年度绩效评价及考核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