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西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日期:2016/11-09 05:56:42 人气:258

各有关学院(部)、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协《关于做好年度广西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桂科协〔20166号)要求,为做好我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优化学术诚信环境,树立良好学风,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抓住宣讲重点开展活动。

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以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等部门2015年联合印发的《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附件1)为重点内容之一,进行集中宣讲。

二、积极做好科学道德宣讲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

利用网络、板报、广播、报刊宣传资料等媒介扩大报道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相关活动,并对本年度已经开展和拟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统计,填写《2016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附件2),于1128日前将电子文档报送到校科协。

(二)请各学院(部)、单位于1216日前将相关活动的总结及照片等资料电子版报送校科协。校科协电子邮箱:kjc@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校科协联系,电话:5855291

 

 附件:1.《中国科协 教育部科技部 卫生计生委 中科院 工程院 自然科学基金会关于印发《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的通知》

2.2016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

 

 

校科协

2016118


热门点击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