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图文)

来源: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日期:2016/11-09 11:49:55 人气:410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广西大学梁恩维教授和我校赵书林教授作辅导报告。我校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及教师共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梁恩维教授和赵书林教授分别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别项目的申请和评审要求、注意事项及申报技巧等方面,通过翔实生动的例子和个人体会从撰写申请书的前期调研、构思题目、凝练摘要、选择申报类别和代码以及如何扩大个人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积极互动。

  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两位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清晰,极富启发性,参会教师纷纷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科技处负责人指出,此次报告会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促进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我校教师将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融会贯通,尽快撰写并修改完善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中标率。

 

广西大学梁恩维教授作辅导报告

 

 我校赵书林教授作辅导报告


热门点击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