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6年全国环面拓扑、代数拓扑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日期:2016/10-10 08:32:24 人气:459

9月24日至9月29日,2016年全国环面拓扑、代数拓扑研讨会在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中国科学院段海豹教授,复旦大学吕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赵旭安教授、高红铸教授,南京大学于立教授,南开大学王向军教授以及首都师范大学赵学志教授邓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全国从事环面拓扑、代数拓扑方向专家学者的交流及合作,探讨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期间,专家、学者们围绕领域内热点研究方向,组织多场专题报告会、主题讨论会。

  承办此次研讨会,是我校数学学科建设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高水准的专业分析、全方位的专业解读为学术探讨搭建良好平台,也为数学研究的创新发展营造浓厚氛围,这必将助力广西师范大学 “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目标的实现。


热门点击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