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开展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调研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升实验室建设质量与成效,2020年1月3日-10日,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带队分别到文旅学院、法学院、政管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生科院、环资学院、体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职师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设计学院等三个校区的14个学院实地走访了解实验场地,调研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

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发展规划、申报方案等情况进行汇报。调研人员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建议各申报单位要结合存量资源和新增需求,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的高度,结合学校经费、场地的实际,科学系统规划实验室建设,做好顶层设计。

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强调,新时代的实验室建设要有新理念、新思路,要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除了注重硬件投入,还需注重文化建设与成果展示,要为冲击更高级别的教学或科研平台做好统筹规划,希望各申报单位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并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确保实验室建设科学合理。此次调研,使学院明晰了实验室建设规划,对实验室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照,为科学、合理、有效地开展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到经济学院调研座谈会

实地走访体育学院实验室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