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拟申报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项目情况的公示

来源:科学技术处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2〕15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2〕514号)要求,现将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网络化跳变系统的分析与控制理论”等17个项目和以我校作为参与单位的“无人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等5个项目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各项目成果情况详见附件。公示期 7 天,自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7日止。

  对报奖项目情况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内容包括具体的问题、证明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于7月7日前送交科技处成果科(起文楼533室),联系电话:0773-3690051。

 

  附件:拟申报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项目情况

 

 科学技术处 

2022年7月1日

  附件:拟申报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项目情况.zip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