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关于2017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的公示

来源:广西科技厅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处  
    2017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在推荐、形式审查、受理项目公示、网络评审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会议初评,经投票表决推荐出进入广西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复评的候选项目162项,其中,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项目2项、自然科学奖项目25项、技术发明奖项目23项、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112项。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第二次修订)》的规定,现将通过初评项目在广西科技厅网站上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至2017年9月12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和项目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办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者的身份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科技厅成果处),南宁市新竹路20号,邮政编码:530022。 
  特此公示。
附件:2017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doc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