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一届科研活动月”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成果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由科技处、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研工部/研究生院共同申报的“广西师范大学第一届科研活动月”荣获2020年度广西师范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据悉,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主要评选条件为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滋养文明新风尚,营造文化育人良好环境,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中形成典型做法、典型经验和创新亮点的建设成果。

  广西师范大学第一届“科研活动月”,共组织开展10个系列活动,包括“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理论与实践》《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著作发布会,特色科普活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行”,第十三届青年教师科研成果报告会、优秀科研工作者代表慰问座谈会,学术道德教育宣讲,科技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新型智库能力建设专题系列培训会、研究生“学术之星”评比活动以及闭幕式等。

  广西师范大学第一届“科研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丰富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创新创业、提高师生科学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文/林锦培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