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3日上午,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支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科研管理工作汲取精神营养、凝聚磅礴力量。

  科研党支部负责人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科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学习四史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关于科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党支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学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科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科研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科研管理相关工作为重点,以更强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金浩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