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研育人专项项目(自然科学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全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创建工作,做好科研育人专项工作,科研育人专项项目(自然科学类)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的广西师范大学科研育人专项项目(自然科学类)。

  二、结题条件

  (一)学生围绕自然科学领域开展某个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完成《**课题研究报告》。

  (二)指导教师在研究工作开展的基础上,结合指导学生科研开展实际,从学生科学素养、科研能力培养,以及世界观、方法论形成等方面,总结归纳科研育人工作开展方面的成效、经验,或者形成的可借鉴模式,完成《科研育人研究报告》。

  三、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前将《**课题研究报告》(学生完成)和《科研育人研究报告》(指导教师完成)纸质版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雁山起文楼北楼53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

  四、其他说明

  (一)本项目不允许延期,逾期不结题将做撤项处理。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773-3690052。

 

  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模板).docx

  附件2:科研育人研究报告(模板).docx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1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