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活动月】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广西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评审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向更深更广发展,提高我校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立项水平,5月22日上午,我校科技处专程邀请了广西审计科学研究所李运亮副所长对我校2021年拟申报的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了财务专题评审会,会议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312会议室召开。

  本次评审会重点对我校2021年拟申报的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书中的财务数据等关键内容进行了专题指导。评审专家从财务角度逐一对项目申请书中单位企业财务状况、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和经费预算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评审并给出专业修改意见,期间各项目组成员与专家就项目申报中设计财务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本次评审会是我校第二届“科研活动月”的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质量及水平,为我校科技人员在“十四五”期间申报、实施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提供有效指导。

评审会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