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一)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科研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指出,延安十三年,是我们党由弱变强、转败为胜的十三年;是毛泽东思想日益成熟、丰富发展的十三年;是延安精神孕育形成、发扬光大的十三年。接着,支部书记从走进延安一块神奇的土地、走进十三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走出十三年历史给我们的现实启迪进行讲授。在延安十三年期间,完成了由国内战争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变,形成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党的领导集体,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毛泽东思想成为党的指导思想,成功实施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全面进行新民主主义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培育了延安精神。

  支部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发扬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

专题党课现场

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