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政府牵线促合作,校企洽谈话发展——桂林市科技局、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切实提升校企合作成效,深入推进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4月26日上午,桂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李日辉、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郑清四、研发总监潘梅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洽谈合作事项。苏桂发副校长出席座谈会,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化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国重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

    桂林市科技局及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试研究基地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科技局党组成员李日辉指出,桂林市科技局历来重视高水平科技平台建设,并将全力支持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此次带领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到学校交流,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国重室重组工作提出更多有益举措。随后,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介绍了公司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问题及研发需求,国重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及已有成果,并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双方还就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申报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中试研究基地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桂发副校长指出,感谢科技局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会积极响应桂林市政府号召,切实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我校和企业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加深沟通、加大合作,并细化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力量,为下一步争取建设高级别科技平台奠定基础。

考察中试研究基地

座谈会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