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下午,科技处在起文楼52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议通报了近期苏桂发副校长带队到部分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调研情况。

  会议还在认真分析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和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情况的基础上,对科技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判。

  最后,科技处负责人就扎实做好部门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安全稳定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和学校安全,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复兴,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安全稳定工作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稳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做到抓业务必须抓安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安稳职责,充分展现新时代科技服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