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

  根据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现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评对象

  我校从事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教师、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二、论文参评范围

  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实验室创新与发展、仪器设备研制与开发、虚拟仿真技术、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环境健康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三、论文要求

  (一)参评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论文。

  (二)论文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观点鲜明正确,结构逻辑性强,内容真实丰富,严禁抄袭和弄虚作假。

  (三)论文必须紧密结合本科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四)一个作者最多可提交一篇论文,论文字数以5000字为限。

  (五)凡申报的论文均需经科学技术处办理推荐手续。

  (六)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论文评奖

  基于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参选论文数的一定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予以表彰奖励。另从获奖论文中择优推荐至有关刊物发表,录用论文的版面费由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承担。

  五、评选程序

  (一)论文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9月28日。

  (二)论文材料要求

  1.参评论文WORD和PDF格式的电子文档各一份,文件名以“学校-第一作者-论文名称”命名;

  2.《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申报表》(附件2)电子文档一份,文件名以“学校-第一作者”命名;

  3.论文征集汇总表(附件3)电子文档一份,文件名以“学校-申请人姓名”命名。

  请将以上材料在征文截止时间内发至邮箱:kyclab@gxnu.edu.cn,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3690053。

  (三)论文评审

  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获得参评资格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以适当方式公布。

 

  附件:1. 论文提交须知

      2. 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申报表

      3. 论文征集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9日


  附件1:论文提交须知.docx

  附件2:2022年度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优秀论文申报表.docx

  附件3:论文征集汇总表.docx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