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推进“清廉师大”“清廉机关”建设,科研党支部于5月13日下午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首先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指出,科研党支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对标对表清廉学校建设要求,以建设“清廉师大”为总目标,结合支部业务工作推进“清廉科研”建设,制定“清廉科研”建设方案,引导师生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诚信的科研环境。把清廉建设作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支部党员要筑牢机关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的思想防线,要知廉、守廉、践廉。

  接着,支部党员参观学校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学习我国历届国家领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廉的论述,聆听八桂古代廉史执政为民、克己奉公、两袖清风、廉政为民的故事,学习革命领袖、革命先烈、人民公仆、科学家、人民教师、优秀学生以及抗疫英雄的勤廉事迹,了解学校的清正廉洁建设情况,学习教育领域正风肃纪的典型案件。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对照初心,弘扬正道,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扎实的作风和优良的业绩,推进清廉科研建设,为建设“清廉师大”作出贡献!

“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