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

  根据《2022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及组织申报课题的通知(桂科政字〔2022〕34号)要求,现将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22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主要围绕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需要,建设创新型广西,加强科技振兴,开展科技发展战略、科技政策法规、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管理创新、科技人才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为自治区科技发展决策提出可供选择的途径、方案、措施和对策。

  二、申报方式

  (一)项目需在网上填报申报书。已有登录账号的老师仍使用原账号登录“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网址: http://gkg.kjt.gxzf.gov.cn),在“申报管理”菜单下,点击“新增课题申请”选项,选择相应的类别,点击“填写申请”按钮即可进行网上申报书填写(申报书格式见附件3)。从未登录过系统的老师可发邮件到科技处邮箱(kjc@gxnu.edu.cn)获取登录信息(邮件注明姓名、所在学院、常用邮箱和联系电话)。

  (二)课题负责人完成所有申报材料的填写与上传后,按系统提示在网上提交课题申报书,经单位管理员审核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带有申报编号和条形码的PDF申报书。

  三、申报时间安排

  本批课题申报系统受理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18:00(以系统上推荐部门提交推荐意见的时间为准)。请申请人注意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申请书系统提交工作。

  四、其他事项

  本次申报课题分为“资助课题”和“自筹课题”,请在“经费预算”栏中的“其他”项标注:如未获得资助课题,是否接受自筹课题。不标注者视为不接受自筹课题。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0773-3690052(办),13471282230 唐晓虎 18807835062 唐琼琼。

 

  附件:1.2022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须知

     2.2022年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3.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18日

  

  附件1.2022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须知.doc

  附件2.2022年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3.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