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开展科技奖政策解读以及申报交流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学校科技处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科技奖政策解读以及申报交流会,苏桂发副校长、科技处负责人、学院院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苏桂发副校长强调科技奖励对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的重要性,表明科技奖励是对科研人员创新成果的肯定、科研人员要有发展慢了就是落后的紧迫感,动员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要有想法、要有干劲、积极争取高水平的科研奖励。

  科技处负责人结合兄弟院校的优秀案例对科技奖的申报技巧进行介绍,对科技奖提名书的项目简介、重要创新以及客观评价等撰写要点进行重点讲解,解答与会老师在科技奖申报中的疑问。

  科技处相关老师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广西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流程、评审标准以及政策变化等情况,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科技奖提名书的撰写要求及惯用写法。

  通过开展科技奖政策解读以及申报交流会,使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科技奖申报要求及提名书撰写技巧,增强教师申报科技奖的积极性,提高各级各类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推进我校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与产出。

 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

在生命科学学院交流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