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处组织部分在建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到国重室参观学习

来源:科学技术处  

  6月15日,科技处负责人组织数据科学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与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重点实验室两个在建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及所在学院负责人,到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国重室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数据科学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与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重点实验室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国重室环境文化建设,期间,国重室负责人就实验室文化建设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之间的支撑关系,宣传展示重点及展示成果内容进行了介绍。参观人员一行分别察看了国重室成果展示大厅、实验室团队介绍,实验室文化宣传等。最后,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实验室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与成果宣传展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实验室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

参观学习现场(一

参观学习现场(二)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