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党支部赴资源县中峰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27日,科研党支部到资源县中峰镇开展党日活动。

  在资源县中峰镇油榨坪会议旧址,科研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初心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了解红军三过资源的历史,感受红军与百姓的鱼水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和战斗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油榨坪会议”又称为“中峰转向”,是中央红军长征途径资源做出的重要决策,实现了长征路上战略方向的“转兵”,为挫败蒋介石妄图将红军歼灭于湘水以西三省交界处的险恶计划保存了实力,赢得了转机,“中峰转向”在红军长征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在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时,科研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社岭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关于社岭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汇报,并结合调研情况及自身专业、单位优势,对社岭村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的发展路径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保持人民情怀,在工作岗位上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办事实做好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支部成员参观初心教育馆

支部成员在社岭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