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一、时    间:2022年7月6日(星期三)15:00-17:00

  二、地    点:育才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楼310报告厅

  三、报告专家

  潘银华(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专家)

  四、报告内容

  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政策解读

  五、参会人员

  (一)拟参与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部)长;

  (二)拟参与申报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老师及项目组成员代表(理工科学院每个学院不少于10人,文科学院(部)每个学院(部)不少于5人),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踊跃参加。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学院(部)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并于2022年7月5日(星期二)下午16: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邮箱:kjc@gxnu.edu.cn。

  (二)请与会人员于当天下午14:5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0773-3690052。

 

  附件: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参会回执

 

科学技术处

2022年7月4日

  附件: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参会回执.doc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