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桂科政字〔2022〕57号)要求,现开展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科技规划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需要,为建设创新型广西,加快推进科技振兴,聚焦科技发展战略、科技政策法规、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管理创新、科技人才发展、区域创新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研究,为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决策提出可供参考的途径、方案、措施和对策。

  二、选题要求

  请认真阅读《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桂科政字〔2022〕32号)(附件2)并按照要求填写《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表》(附件1)。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建议人将《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表》(附件1)电子版材料于2022年7月29日12:00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gxnu.edu.cn,科技处统一盖章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0773-3690052。

 

  附件:

  1.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表

  2.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7月21日

  附件1:2023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表.doc

  附件2: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桂科政字〔2022〕32号).pdf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