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4个实验室获批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在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的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名单中,我校集成电路与微系统重点实验室、数据科学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健康促进与运动干预重点实验室及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重点实验室等4个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据悉,本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从2021年9月份启动至今,先后经过网络系统申报、初评筛选、集中答辩、现场考察及复核查验等环节,层层遴选,最终确定首批52个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先后4次组织专题会议,邀请专家指导实验室进行申报材料填报及答辩汇报,并组织参观学习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管理理念,协助各实验室精心准备各个环节。此次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将有力支撑我校相关学院的学科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科研项目获批及重大成果产出,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科学技术创新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快速提升。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